其鸽

QQ:2982813918

一些适合写在明信片上的句子❤️

❶ 愿你我再次相见,都能褪去青涩不安,能独当一面。


❷ 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
❸ 愿你忠于自己,活着像自己。


❹ 人生没有白走的路,只要走了,就都算数。


❺ 将你从前与我心,付与他人可。


❻ 但盼风雨来,能留君在此。


❼ 向死而生,活到淋漓。


❽ 不见方三日,世上满樱花。


❾ 我不祝你一帆风顺,我祝你乘风破浪。


❶⓿ 活着本来没有什么意义,但是只要活着,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情。就像你发现了花,我又发现了你一样。


❶❷ 这世上肯定有某个角落,存在着能完全领会我想表达的意思的人。


❶❸ 神明把光风交给霁月,把樱花交给春天,把黑夜交给星光,把心跳交给脸红,把你交给我。


❶❹ 希望遇见的花都会变成树 。傲然挺立,无惧风雨 。


❶❺ 明确的爱,直接的厌恶,真诚的喜欢。站在太阳下的坦荡,大声无愧地称赞自己。


❶❻ 故人山海别,几度隔山川。


❶❼ 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日愁来明日愁。


❶❽ 为想杏花三十里,却思三五少年时。


❶❾ 醒时补光,睡时捉梦,不如遇见你,三生有幸。


❷⓿ 千山万水处,愿君生辰悦。


❷❶ 遇到可爱的人,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,街道也好,晚风也罢,都很甜。


❷❷ 老来多健忘,唯不忘相思。


❷❸ 总会相逢的,就像山川河流,就像万河归海。


❷❹ 窗前有花,屋里有酒,面包我会做,你带着爱情来就好了。


❷❺ 来这人间一趟 ,祝你活的随性而又洒脱。


❷❻ 只有用水将心上的雾气淘洗干净,荣光才会照亮最初的梦想。


❷❼ 电影和人生,都是以余味定输赢。


❷❽ 请保持你心里的光,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此走出黑暗。


❷❾ 我野蛮生长,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。能遇见你,是银河慷慨赠我的糖。


❸⓿ 由爱而生的勇气,足以抵抗世间所有的孤独。

评论

热度(20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